要考試了耶!但是整個就是想要放假

  回基隆的感覺。哈!

  大家都放好久。我們學校發生了什麼事了阿!

  放超少的。晚放還早開學。唉!!!

  這樣想好了對我們是好的。不然交這麼多學費學不到東西浪費錢

  這樣也不好吧!

  昨天想了很多事情。我也在想是要放棄才是主動

  畢竟要四年。這很久我也知道阿!

  可是我就是個俗辣啊!

  無法去跨出那一步阿!真的很無法耶!

  我就是不知道吧!這是一種感覺吧!

  我沒有那種勇氣去跨那一步。我是膽怯吧!

  沒有那種勇氣吧!!

  感覺就是他有女朋友了。這是我的猜測啦!!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