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要期末考了耶!

  套一下麗花說的一句話"還在醉生夢死啊!"

  這是我高中三年的心得...哈!!!

  唉呀!真的大學生真墮落。因該是沒人逼我念書了吧!

  以前高中都用打的。所以就一定會去讀

  而且似乎是老了。我的記憶力一年一年的衰退...

  會不會到最後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就像"腦海中的橡皮擦"一樣

  我媽因該會哭吧!

  突然覺得暑假的我就己經沒時間可以出去了...

  7月初志工坊有活動。然後隔一天我們家就要去廈門
 
  (我真的比較想去日本。可以不要探親。大家一起去日本嗎?

  8月底要和卡屁她們去日月潭...

  重點就是我還要去打工。我的老天爺啊!

  這樣子我就沒時間出去了嗎??

  真忙呀!

  這樣就沒辦法回基隆和小妞們約會了...

  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