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

  大家都有心事喔!自己也是啊!

  唉唷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子呢?

  現在的自己完全不懂自己在做什麼…

  一個人的保護色多了。別人也走不進她的心裡

  而我是這種人嗎?

  長越大越來越像了。我承認我的保護色很多

  有些事情自己也不想這麼做。但我卻想保護自己還是做了

  人們有些事情真怪…

  我想有些事情真的做的不夠好。我該努力的還很多

  真的很累了…

  有時候嘴裡說的和心裡說的完全都是兩回事

  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唉…真像個老人猛嘆氣

  突然很想要有一個依靠

  但是我也很清楚自己沒哪個時間去有一個依靠

  我真的不適合想太多事情。想了越多只會添加我的麻煩罷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20candy 的頭像
    ps20candy

    回憶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