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期中考完要回去的 結果我媽跟我說她要去高雄叫我別回去

  唉呀! 幸好她說錢要存進來給我 每次都要說我打回去是去要錢的

  哪有啊! 真是屈枉我了呢!

  我有打回去關心你們好不好… 

  對了 今天很開心耶! 系籃女生冠軍 真是酷斃了 好不好…

  男生也不差第四名 喔!真是棒耶!

  下次在比的話 大家可以一起幫忙當啦啦隊!!!

  別系的啦啦隊都差多的 應中都少少的幾個人

  我每次都看的好激動喔! 哈哈…

  聽說下星期開始考試 我還在混…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