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力的呼吸證明自己存在這世上的存在感 人何須在意世俗的眼光

  開心的做自己不是很好 但 這容易嗎?

  昨天有人跟我說她想交男朋友 恩 這我真的很無法幫忙耶! 我自己都還單身勒!

  結果今天另一個小妞跟我說她去拿東西看到紅線這東西 她很心動

  吼! 好啦! 就照我說的你去戴個半年 我看看你有沒有桃花要正的喔!

  如果有的話就幫我買吼! 哈哈…

  怎麼大家都要找男朋友勒???

  快去組個進香團去吧!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好不好啊!

  看我對你多好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