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只要回去一次遇到一堆親戚 我的自信心又會被破壞一次吧!

  哈哈… 是變胖了 我知道 還在努力的減肥 呵呵…

  是沒到努力啦! 想說就維持就夠了 減肥是件長遠的事情 哈哈

  


  話說 我那天一下客運 我看到基隆的火車站旁站多了一家店

  我看了那招牌 整個大驚啊!  沒錯 我沒看錯是山崎麵包

  我都傻眼了 是我太久沒回來了嗎? 哈哈 我整個狂奔過去 嗚哈哈…

  我整個超高興的 一回來就遇到這麼開心的事情 

  星期五的我根本就是混吃等死嘛! 哈哈…
  所以跳過這天

  星期六等著我姑姑她們來我們家集合去掃墓 小姑姑看著我說我是不是變胖了

  哈哈… 接著就開始討論我變胖這件事 唉… 沒這麼好討論的啦!

  我想我大姑姑是非常之善良的人 不然就是太久沒看到我 才會說我變瘦了

  哈哈… 是比過年的時候胖 唉… 一開學就會變胖 但也不過那一公斤啊!

  算了! 我真的想變到50就夠了

  但 晚上我、我媽、我堂姐和我堂姐兩個可愛的小孩去七堵吃小吃 喔! 都是我愛吃的耶!

  我們第一站先去吃麻辣臭豆腐和炸臭豆腐 沒有想像中的辣耶! 還好而以…

  不過炸的臭豆腐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脆皮的…

  第二站還是炸臭豆腐 (我堂姐愛吃) 這是傳統的臭豆腐…

  最後是我最後最愛吃的咖哩麵 不過這真的有辣到耶!

  哈哈… 這還要減肥… 整個就是不可能嘛!(涵小妞 我都知道你要說什麼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