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中藥的時候 阿純問我過火誰的歌 我一直在想 結果…

  害我藥粉去噎到 悲慘的事就如此的發生了 我就吐了…

  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整個很不舒服耶! 

  每次體育課都超熱的 而且天氣好悶啊! 


  最近整個就是煩腦套裝的事情 原本想說專題報告那時在煩就好

  結果它提前到來 整個就是麻煩啊! 真是的 嘖

  真的很不喜歡 規定一大堆 為什麼高跟鞋非得要5~7公分不可

  究竟是怎樣啊… 最近非得要這麼多事來煩我嗎?

  還要找房子 而且還要在學校附近 唉…

  我想考駕照啦! 但整個還不怎麼會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20candy 的頭像
    ps20candy

    回憶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