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下星期就要期未考了耶!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今天去找綺霞 她說第四單元六月底就要完成它 噢! 加油吧!

  今天聽了我的錄音 結果 我完全搞錯方向了 我以為要嚴肅一點 呵呵

  一點活力都沒有 也沒有感情 哈哈… 希望下次錄可以用好啊!

  
  


  最近整個很愛聽 解偉苓的放逐愛情

  這首歌很好聽 才是因該說它歌詞內容很平易近人勒!

  最近瘋狂愛上痞子英雄 好看啊! 大推

  臉上的髒東西 都快點給我滾開吧! 我討厭

  

  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心裡有種感觸卻無法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