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約好去唱歌 五點才出發 所以就先回家整理一下

  結果我還在沉淪在三浦春馬的血色星期一第二部中 哈哈…

  邊戴假睫毛邊看 真不是容易的事啊!

  結果出門才發現我還沒拿出高跟鞋 才匆忙的拿出來 呵呵

  

  到了美樂帝後 我才發現他的抹茶機器不見了 換別種的

  結果也在修理 喔… 我是為了抹茶才來的耶! 我都要哭了我

  阿純小妞 果然厲害啊! 麻吉帶動全場 yo yo yo 耶!

  麻吉一出 後面全是電子樂 呵呵 整個就是high翻全場啊!

  整理好照片在打後面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