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待了一段時間 越來越發現非常的不適合我
原本想堅持下去的 但越待我會越不開心吧!
其實我討厭別人罵我髒話 但現在那個店長非常愛罵人髒話
其實我不是抗壓性高 我只是沒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
我討厭那裡的工作環境 說老實話因該是我自己原本就排斥那份工作

但店長一不在就會過的就非常開心
跟一個整天要看他心情做事 這樣真的會很辛苦耶!
還有少拿要fire我來壓我 你以為我非常需要這份工作嗎!
要fire我就快點吧! 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說我不做了

現在的我是在浪費時間吧! 明明知道自己要的並不是那樣子的生活
但卻一直在那裡蹉跎光陰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到底何時要去開口呢??

其實錢多錢少對現在的我來說並不是佔非常大的考量
現在是學經驗 但工作環境我覺得真的比較重要
工作時認真沒錯 做錯事該罵就罵 但一直用你的心情來罵我們新人
我真的覺得很討厭 解釋你認為是辯解 那我就只能讓你誤會我嘛?
而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 昨天整個忍無可忍
這份工作真的讓我覺得好累心靈上的折磨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會越來越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