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追星的人麻煩請按X走人沒關係  我沒有你們非看不可






















繼上次演唱會後 我又要去看始源先生了

原本沒買到票的 結果有一位朋友她朋友有事結果就要把那張票讓給我

開心     也很謝謝她第一時間想到我

繼三巡後我們又要相見了耶!!

原本在傷心之餘要拿著錢去買張根碩的票了 還好沒有

明天下班立刻去匯錢給人家!!

現在好期待中!

5/28中午一到就立刻趕去全家  結果前面就排了四個人

公司附近也就只有一家><  到底小小颱風天還是很多人出門的嘛!!

結果排第一個那個女生 票都跑出來了 竟然條碼刷不過去

如果是我 我因該會更崩潰吧!! 她買四千二的票耶!!

還有在賣票前網路上一個哀號說票太貴 可是還不是都賣光了

我連機器碰都沒碰到耶!!

害我那天下午整個很無心上班 一直想怎麼會這樣

拜託下次賣票不要在去全家了好不好 那個機器真的很不得很多人的心耶!!

不過最終還是有票了 ^^

或許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瘋狂 明明三月才去看過而已現在又要去

只是我這樣我也沒有不上班啊!! 我還是努力的過自己的生活
又沒因此放下原本該做的事情
而且我也因該很有動力去學韓文 追星並不是只有失去也是有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