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11.12 三天的演唱會,沒有全看但也莫名的多衝了一場
  10日的凌晨就莫名其妙地找讓票,雖然在別人眼裡很衝很浪費錢
  但我卻覺得好值得,我好開心
  
  雖然舞台上少了愛哭,每場都要鞠躬到覺得他腰要斷的隊長
  雖然還是沒辦法看到我的希澈TTT 也都是因為他讓我把握每次看他們的機會
  (我還是想到那次沒看幾眼就去當兵 
 
 
  雖然少了主唱,會亂舞的藝聲

  
  但很開心第一次見到強仁真的好開心,大家也都很有默契尖叫好久好久
   
  看到你們很努力地想要填補這個空缺, 內心真的五味雜陳,什麼時候演唱會的票會賣不完啊!!!

  (但我絕對相信這是票價的問題...
  
  第一天在Merry you的紙牌應援 歐吧讓我考慮一下╕╕╕
  根本就是嚇死他們,哪有求婚被拒絕的,真的只有我們了
  看到你們傻眼.生氣.跺腳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還記得你們LS時所發生的事情,真的很感動
  最後的 We are  Family
 ,這句話意義真的很重大,不是飯不知道吧!

  

  第二天Merry you的  歐吧 明天給你答案
  而且還能聽到崔始源的MO壓,心裡好開心XDDD
  這三天他的心情都好好,而且還梳瀏海還有染了這麼帥氣的頭
  讓我這兩天都可以一眼認出你,我都要哭了我
  一開場看到瀏海整個要飛起來了,拜託之後來台灣都這樣吧!

  我們的約定會努力讓他成真的,我還沒看過全部的人一起的舞台呢!
  

  End…가아닌…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