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瀏海剪掉了 哈哈 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比較喜歡這個樣子
  下次在來染個頭髮吧! 哈哈...

  自從 星期六吃了生魚片 我整個就愛上了 該怎麼辦呢?
  快過年了耶! 不太愛 哈哈…
  因為   會變胖 哈… 

  星期日跟媽咪去買了一件有點小帥氣的外套 嗚哈…
  只是那在台中似乎穿不到耶! 失算啊!

  剛剛看小蓉的網誌 我才發現有作業這件事情啊! 我都忘了 糟…
  作業 天哪… 靈感寫出來的東西會很憤怒耶! 完了 完了 一切都是糟啊!
  
  涵小妞 快點訂下日子 大家一起出門啊! 我很閒的…
  不要找下雨天 其實我都是OK的

  大家快找我出門吧! 哈哈… 

  等等還要出門 哈哈… 在去找幾本好書吧! 
  下定決心當個言之有物之人
  哈哈……

  然後在去看看有沒有所謂的戰利品可買 哈哈...
  我還是想買褲子 雖然媽咪說過完年要在出來買
  可是想逛逛啊! 哈哈…
  還有要去看一下手機 哈哈…
  手機整個就是怪怪的 要換一下

  錢整個就是不夠用啊! 要存錢 還有自己想買的東西
  哇哇… 我加油吧! 下學期找打工吧!
  哈哈…
  有些事情就給它捨棄掉吧!
  嘻嘻……

  催淚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