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來打生日文是否太晚了點:P

在生日前幾天就先收到政豪的禮物 小熊維尼真的很可愛^^
感謝你的杯子

在盤點的晚上收到哆和丸妮的蝦捲和卡片,真的真的很感動!!!
知道我無法去台南吃蝦捲就寄給我TTTTTTT
感謝你們

隔天跑去新竹和阿純吃飯,意外的來賓彥佑
害我以為是阿純的朋友勒!!!
然後彥佑還帶來蛋糕然後我就哭了

哪有拿崔始源出來的啦!!!!


真的好過份還是上半身裸照 (咦?! 重點大誤
感謝那幾天給我祝福的朋友
真的很久沒再過生日了,去新竹前還跟阿純說不要給我任何驚喜
結果還這樣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