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去年的文章全都刪掉。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想這麼做而以

  只是想把一些回憶刪除。如果忘記一個人也能這樣簡單的話就好了

  人都會變的嘛!只是為什麼忘記一個人。這麼難呢?

  最近真的覺得心情不太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變得很容易為了一件事情而心情不好。人真的很複雜...

  有時候有些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選擇不說了

  這樣或許不好。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出來。或許是怕被別人討厭吧!!

  自從發生了一些事情。突然覺得人真不可以相信。這樣很過份吧!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變得這個樣子

  最近常常在想自己真的快樂嗎?(因該說常在想吧!!)

  我真的不是一個樂觀的人....

  外表上的快樂是真的嗎?我想不是吧!

  內心我想我並沒有那麼的快樂吧!

  內心如何真正的快樂。我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