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累 但只要想到明天要回家就開心 而且薏琪也幫我買票了

  就算最近怎麼了也有點小小的安慰

  只是想要回家而以 把話都放在心裡不太好 說出來又會傷到別人

  兩者之間的拿捏真困難 順其自然吧! 有些事情不要多管會比較好吧!

  只能說我的個性很爛 什麼都沒差 無所謂 對我來說別人的事別多管吧!

  因為常被人放箭吧! 是我都不想說的原因造成別人覺得我好欺負嗎?

  或許吧! 畢竟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所以只能說保護好自己吧!

  不管是身體 心理 精神 都好累 累慘了…

  等等去睡吧!

  最近常在聽王心凌的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很好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