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純跟小花借電棒 回來她就說她要幫我弄 我家阿純真是多才多藝啊!

  無奈我的頭髮很多害她用超久的 哈哈…

  可是用完怎麼會比我一年級花錢燙的還好看 噢… 那因該是我永遠的痛><

  現在讓我產生回去到底是要燙直才是燙捲 我開始掙扎了我

  星期三的石頭行真是一波三折啊! 綺霞為什麼非得要星期三找我們去說專題呢?

  感覺很久沒出門逛街了我 哈哈… 

  最近想去買東西 尤其是薄外套 被阿純一說不太在意那件外套的 
 
  結果自己也開始覺得顏色變得很詭異了 喔! 誰要跟我去啊!

  在網路上買的衣服終於來了 哈哈… 那褲子真的很特別

  還有 韓版的褲子真的很小 還好我穿進去了…

  這件事情是要我認真開始減肥了 很好 晚上我還吃了微豆豆花

  還有有亞太的人可以留一下電話給我嗎!! 謝謝了 

  我到剛剛才想起來我的衣服還在下面洗 哈哈…

  今天我的腳真的是世界無敵酸的… 唉 真糟糕啊!

  有時候只是一時的迷網 過了就沒事了 就可以雨過天晴了

  我想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20candy 的頭像
    ps20candy

    回憶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