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終於去石頭吃飯了 哈哈… 我們吃下午的 吃到五點

  很好 晚餐都省下來了 哈哈!

  只是我到現在我都覺得我很想吐 真的是年紀大了 有差

  不能常吃這種吃到飽的 不然會很快往生 哈哈…
 
  不過好久沒有大家這樣吃飯了 哈哈…

  室長快想我們變裝的主題啊! 我們都沒玩過耶! 哈哈…

  

 

  大學這幾年很快樂 也是學習到很多東西的一個階段 也是沒被我媽管最自由的時候

  哈哈… 最後一個是重點!

  雖然有 生氣 難過 但 這不就是人生嗎? 沒有生氣、難過的陪襯 哪來的快樂呢?

  哈哈… 這些年學會如何安慰自己 學會不在意 學會用一件看清楚人的本性

  在志工坊學到很多 因為發生很多事情 也讓我可以學到更多事 這也算是件好事吧!

  最近學會樂觀面對了 有些事情是強求不來的 會發生就是會發生的

  接下來 也樂觀的去面對每件事吧! 別把事情在悶在心裡了!

  相信什麼事情都有一個轉機的! 哈哈… 繼續天真下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