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costco 原本想說買一罐身體乳液 我終於把綿羊油用完了:)

  整個就是不容易啊!

  我真的只想買一罐而以 結果它只賣兩罐裝的 噢… 是要我用到天昏地暗嗎?

  不過真的很便宜耶! 而且它超大罐的…

  還跟阿純合買了優酪乳 因為它也是兩罐裝的 最近我們愛上優酪乳了!

  她說這是預防大腸癌 害得我在擔心我會得到>< 哈哈…

  回來後 看完敗犬女王後 我就開始去角質 最近粉刺很猖狂的長

  整個快氣死我了 去完發現 我是蛇嗎? 整個猛脫皮耶!

  原本要用黑面膜拔粉刺的 結果 我還是敷保濕面膜了 敷完整個就是好多了

  我想我要趕快把一些保養品和彩妝用力用一下了 不然感覺我的桌子很不夠放耶!

  哈哈… 最近瑰柏翠護手霜又在打折 100ml 400元耶! 很便宜耶!

  這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嗎? 噢! 我這是像要考試的人嘛!我

  哈哈… 很沒有那種感覺耶! 剛剛的我還在唱歌勒! 會不會太優閒了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