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星期是期中考 我還如此的優閒在這打網誌… 明明就還有報告沒用 怎麼能如此優閒

  算了! 反正我這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不是嗎? 哈哈…

  最近看到別人的網誌去日本看櫻花 好漂亮喔! 還有那種垂下來的櫻花 整個就是很美耶!

  可惜台灣沒有那一種的 可恨啊! 

  話說今天小考華語拼音 噢! 我一直以為是考一個字的那種漢語拼音耶!

  結果考卷發下來 我都傻了 是詞耶! 一個字都拼的要死要活的了 還考這麼困難的><

  不過 之後老師可能真的看不下去了吧! 後來就翻書寫 噢! 真是感謝啊!

  對於華語 我真的很沒輒耶! 可能一直覺得自己無法去教人吧!(事實也是如此啊!)

  要當老師的話 我想可能只能當幼稚園的老師吧! 現在的小孩有些都很欠扁…

  所幼稚園是唯一能算單純 天真的時期吧! 哈哈…

  前幾天 我跟阿純可能被老歌附身了吧! 一直猛聽老歌…

  她叫我要唱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給她聽 喔! 那是快歌耶!

  我這只能唱慢歌的人 哪裡跟的上拍子啊!

  記得你要幫我伴舞啊! 哈哈… 

  然後又叫我唱王菲的但願人長久 然後不能讓她睡著 你說說怎麼可能呢!

  只能說最近過得很不像在期中考的人 哈哈…

  趕報告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