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整個過很快速 

  星期二的聚餐整個就是很歡樂 我們要好好把握這些快樂的日子唷! 

  畢業之後就很少時間可以這樣聚在一起了… (我感傷了我

  星期三書法社開幕 下午還去帶動中小學 忘了說書法社這次評鑑全國特優 

  

  說老實話 這個星期整個就是行程滿滿滿 但卻很充實 ^^

  也一心一意想要趕快回家去 哈哈 


  回家也是行程滿滿 撇開掃墓不說 光是整理兩個房間就夠我用了

  我叫胖仔有空整理一下 他竟然回我 funk you 真是一個賤小孩

  說說 怎麼會有這種弟弟勒!

  

  有時候有些人的所做所為 總令人傻眼 但時間一久卻不足為奇了

  因為你早就習慣了 所以也就麻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