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純幫我把頭髮用捲 呵呵…

  其實有時候這樣用一下還不錯嘛! 哈哈 害我想用捲

  結果放學去一下志工坊 大家被阿純的頭髮嚇到 我真的覺得很好看耶!

  我都無法用那種成熟性感的感覺>< 唉…

  結果阿純說要幫我補捲一點 之後立倫姐也來幫我用 呵呵…

  整個變很捲 變得很喜歡耶! 只是我的頭髮太多要用很久…

  喔! 到底是要直才是捲勒?

  都是一年級燙那個捲髮 害得我都不敢在燙捲了><

  昨天去看中醫 希望身體能OK一點!

  這個月整個算很詭異 真的很詭異 呵呵…

  星期四要回家了 喔! 耶! 我要回家吃我媽煮的飯!!

  還有要回家掃墓 看我家胖仔變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