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過完了 心裡是種滿滿的滿足感 

  雖然第一天下雨 但卻不打擾我們逛街的興致

  


  土林不管逛幾次都不膩 我愛青蛙下蛋 哈哈…

  衣服好美麗 也很便宜 


  坐在回基隆的客運上三個人開始聊聊天 結果某人開始毒舌了 哈哈…

  回到基隆帶老大和阿純去買宵夜 結果買了超大碗的酸辣湯 和很便宜的壽司

  哈哈… 我忘了說還有一家好吃的炒麵可以買

  沒關係下次來在買好了 結果湯圓也沒煮 哈哈…

  

  隔天 我媽買了很多的早餐加上我們睡過頭 我們就沒去台北一起去吃鼎泰豐了

  真是可惜啊! 之後帶著老大和阿純坐車去九份

  第一站吃的就是我最近一直很想吃的肉圓 很少來九份吃肉圓

  結果感覺還好耶! 呵呵… 基隆的比較好吃 哈哈…

  戰鬥力超低的我們之後也就只有在吃芋圓而已 哈哈…

  為了早上我爸拿錢給我 所以特地買他愛吃的東西回去

  

  之後自己搭回家的公車 整個很快速的就到家了

  結果一回家就昏睡在我媽床上 結果我媽回來問我有沒有請老大和阿純吃飯

  結果我就被我媽罵了 呿呿……

  下次在買東西回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