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情只能證明我們很無奈而已

最近對於面試很倦怠 想讓自己休息一下了
最近一直在論壇裡和許多妹妹聊天
我才發現其實我很懷念大學的生活 只是人要往前看是吧!
只是四年的生活真的很開心 可能現在覺得很煩才更懷念吧!

有些事情也不是你不去想就會消失的
或許只是藏在心裡 不願表現出來
但不代表忘了 只是想埋在心裡而已

最近的動力似乎變成上論壇 這真的快變我的動力來源了
比較能忘掉一些不想面對的事情吧!
雖然這種做法很不好 只是現在真的很不想面對面試
唉呀!

有些的事情似乎是你想忘也忘不了的
知道的人因該了解吧?
哈哈! (不說誰了解啊!
反正想知道的人會問我是吧! 呵呵

忘了說 最近迷上噗浪 有玩的人加我一下嘛!
人好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