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起買了很久的書來看 好想找回之前的感覺
只是人越大似乎就會有不同的壓力緊接而來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不知為何很鬱悶 是前陣子休息的不夠久嘛?
這是所謂的過渡期吧!
有些事情總是無法照你想的所走 很多事情都有種迫不得已的感覺
最近常在想是我讀錯科系了嘛?
可是應中系我讀的很開心啊! 我也覺得其實學到很多
雖然不想當華語教師 但還可以去做企劃人員啊!
怎麼說的 我這系沒有用的感覺
這是自己所選的路 所以要努力的走下去
不喜歡那樣的比較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個體 為何要拿來比較
雖然沒有她們聰明 但我也是很努力的去學習啊!

越長大越來越不愛一些事情 不能就單純的過著就好了嘛!
希望接下來順利一點!

想找回那充滿活力的我 找回那樂觀的我
現在的自己 連自己看了都討厭

很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了 自己也要往前看了
一直看著後面沒有比較好 有些回憶就放在最美的那時候吧!
其他的就別想那麼多了
人總是要經歷一些事情才能看清楚某些人 不是嗎?
只是人總是逃避著 害怕面對 不想相信
其實多多少少都感覺得到 有時候總覺得這樣比較開心


很久沒打這麼一長串的文章了
突然感到好累 究竟是心累了 還是生理累了
我也不清楚了 只是一種抒發 就別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