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裡越來越多東西了 不開心的 不爽的都有

  只是不爽的佔比較多的成份… 唉… 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

  看來要找一天打給涵小妞了 哈哈…

  發現不開心的 不爽的都比較容易記得 這是人性吧!

  下星期要回家掃墓了 噢… 可以順便帶我去九份嗎? 哈哈…

  今天聽到說不定我房間的地板會有白蟻 我突然覺得好可怕

  回家立刻叫我爸趕快處理掉 

  有時候只能說流言蜚語會害死一個人 所以沒事別亂跟別人說事情

  別人不出聲並不代表不知道

  最近的心情 雖然我並不是很在意 但是有時卻想叫他閉嘴

  常在想自己有很難搞嗎? 不知道 累了… 去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2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